霍芬海姆主帥:鮑曼先觸球,安東進球違規。
北京時間4月26日,德國甲級聯賽第31輪的一場激烈比賽在霍芬海姆與多特蒙德之間展開。經過一番鏖戰,最終多特蒙德以3-2戰勝了霍芬海姆。賽后,霍芬海姆隊的主教練伊澤爾接受了記者的采訪。
在比賽的最后階段,多特蒙德的球員丘庫埃梅卡在進攻中不慎擊中了霍芬海姆門將鮑曼的頭部。這次撞擊讓鮑曼瞬間失去了反應,以至于在他眼前的安東的制勝進球,他無法做出任何反應。裁判最終認定這個進球有效。
對于這一決定,伊澤爾教練表示了強烈的憤慨。他直言不諱地表示這是一個“丑聞般的決定”。他解釋說,根據足球規則,對于頭部受傷的球員有明確的規定,應該立即停止比賽并確保球員的安全。然而,這次裁判的決策卻讓他感到十分不解和憤怒。
伊澤爾教練進一步指出,從比賽的錄像中可以看出,鮑曼在球先碰到自己之前,就已經被丘庫埃梅卡的膝蓋撞擊到了頭部。這一撞擊導致他失去了知覺,而他卻模糊地看到球滾入了空門。伊澤爾教練認為這是一個絕對不合規的進球,他對此表示了極大的不滿和譴責。
這場比賽的結局給足球界帶來了不小的震動,也引發了人們對于足球比賽中球員安全的關注和思考。希望未來的比賽中,各隊能夠更加注重球員的安全,確保比賽的公平性和公正性。